看淡一切心不累。。。這2天睡的非常不好~ 昨晚很累頭很痛,想說買屋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嚕!1020上床..培養睡覺情緒.... 1120還沒有睡租辦公室意...1230起床噴安眠精油... 0125聽情歌...大哭了 我分不清楚是辦公室出租心裡不舒服哭還是情歌令人動容.... 0145大哭完...累了..也慢慢買屋睡著了!!時常在想,如果你我的相識可以重新安排,那麼生活就會租屋容易許多!!看似唯不足道的傷口,或許時間久了會慢慢好..看似唯租屋網不足道的委屈,或許苦過了想通了也就釋懷了..看似唯不足道的傷澎湖民宿痛,忍過了疼久了也就習慣了…然而…卻在許多難過的瞬間,這些情趣用品記憶又像電腦重新備份一樣…有誰可以給我孟婆湯...讓我將曾經遇澎湖民宿到的人,曾經做過的事,都可以煙消雲散。我想唯有看淡一切..心花蓮民宿也就不會累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04alph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